Monday, May 12, 2008

謝謝你,愛我這麼多


「也許即將會有一年的時間不在台灣,沒有辦法吃妳煮的菜,沒有辦法穿你洗好的衣服,沒有辦法一回到家就說:麻!我回來了,但是謝謝你願意給我這一年的時間,謝謝你總是給了我一切我想要的,謝謝妳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過我想過的生活,也許將會是改變很大的一年,但永遠不變的事我愛妳而妳也愛我的那顆心,雖然妳總說不愛我了,但我還是最愛妳。」

這是母親節卡片的部分內容

時常跟大家說,我的媽媽是萬能媽媽,所以到現在我很多事情都不會做,瓦斯爐不敢開,洗衣機不會按,有一次洗米要煮飯也因為忘記放水而失敗,時常有人說我笨,家裡的姐姐也說我是小白癡,也許你們沒有我可以,但是我沒有你們不行。




晚上媽回了一封簡訊,我只是想說「我樂於當一個無言的分享與了解比有形的言語更親密的孩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搞不好你三個月就把錢花完回來了
哈哈~~

不過
這篇有讓我熱淚的FU~~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帶我奶奶一起去澳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