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WELCOME JULY

整個週末,除了西班牙文之外,電腦一直不關機開著同一個網頁,看了兩天,覺得好看極了。一直到匹匹回家看了我的電腦,從房裡對著在客廳的我大喊著說『你也在看女王的blog阿』,『對啊!很好看耶』。我竟然還在這裡打部落格而不去看西班牙文,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我的暑假還沒開始,但卻看著很多朋友從這個暑假畢業,找工作,又或者繼續升學,也有朋友暑假還沒開始卻踏上另一個旅程,也有即將踏上歸途結束一段旅程的朋友。有太多太多令人驚心動魄又滿心期待的事情會在這個暑假發生,也許沒有去年那樣精彩的異鄉之旅,但是新的旅程一樣需要我的加入。收到7月的班表就像收到下學期新課表一樣的興奮,看著密密麻麻的電子檔,很好,7月的schedule算是告一段落了,雖然稱不上很忙碌,但是計劃已經滿檔。

另外,7月的開始我換了一隻新手機,恩,不能說他是完全新,起碼有7成新,但是需要花一段時間去適應他,基於裡面沒有我本人美美的照片,所以手機桌面放了一張新生兒的照片,看著他眼睛瞇成一條線,彷彿要用手去八開他的眼睛,才能好好的看看這世界一樣。蔡康永的 有一天ㄚ 寶寶 裡面說『不希望孩子進入校園,因為進入校園就是踏入平庸的開始。』天啊!我太同意這句話了,因為這學期我也淪陷了,要不然我也不會現在還在這邊敲鍵盤而西班牙課本被我壓在手軸下了。

我想我必須離開我的鍵盤而把目光焦點放回西班牙文上,雖然羅技的鍵盤很好打,但是這不足以構成我繼續打下去的理由。不過,臭屁股在我身後睡覺猛打呼,這點太直得記錄了。:)

WELCOME JULY,希望雨天不會佔據了它大半的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