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2007/08/22 天氣陰,頭有點暈

最近開始覺得頭很暈,自從一次和狐狸小姐依起從信義區做公車回家後,之後接連兩三次,不信邪的我又暈的兩三次,不知道是不是耳鳴的關係,今天又發現了左右耳聽i pod聲音大小不一樣,噢god,我該不是耳朵出了問題吧。實在很不想去看醫生,因為我不想吃藥,但是這次不能像上次感冒咳嗽一樣讓他自然好了吧??今天綠樹蟒小姐在MSN上叫了我,她叫我要去看醫生,不要不知死活,好吧,我有點小感動,我想我有點願意去看醫生了。

連續幾天的A班已經有點吃不消了,我果然還是太嫩了,過幾天就要去跟泡菜say hello了,我會拋開在101對泡菜既有的刻板印象,希望是個可以讓我感動的地方,希望它可以讓我在回來後大肆的向親友炫耀,因為至少目前為止曾經旅行過的地方都不曾讓我失望。


不能一起挑婚紗真的好遺憾,其實 我也跟霏霏一樣期待(嘆)。

3 comments:

孩子般的愛情世界 said...

我也是好遺憾,心裡好希望你們都能一起來參與,不過,你要去看醫生啦,這比較重要..

Jamie said...

我想
你的耳朵就跟我的後腦杓一樣
需要看醫生
但是主人卻很不想去


飛飛怎麼啦?
她也要挑婚紗了嗎

CHEN CHEN said...

哈~這個霏霏不是那個飛飛啦
是我的另外一個朋友

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明天早上是我坐飛機前的最後機會了
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