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備戰狀態

10月就這樣悄悄的快要過完了,經歷了訂婚結婚,經歷了被劍橋回來的羞辱了一頓的專題,經歷了總有人漫不經心相較之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我們像個智障一樣,感覺經歷了很多卻完成度不到50%。

好多約會沒辦法一一執行了,外交研習實在讓我又愛又恨,明知道錯過了這個會讓我遺憾很多個月,但今天收mail,明確的時間地點位置,看了好久,但是就是不想告訴自己"下禮拜的口譯研究報告和商用英文好像是其中考耶"。女性影展和殺人影展也錯過了,金馬影展請至少讓我看一部片也好。昨天電話講著講著就到家了,原本因該要進電梯的,但為了怕因為沒訊號而勢必要掛掉電話所以選擇坐在中庭聊了一震子,才發現,原來這是人生,為什麼總是有那嚜多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發生?好像越長越大才越能夠體會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沒有一個不是在腳踏實地的認真生活著。天ㄚ,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好亂,是不是太久沒打網誌就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從現在開始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然後未來我要好好照顧你們,就這麼簡單。

好吧,嚴格說起來這樣的日子也不算太差,只是有點忙有點亂有點荒而已。至少眼睛張開的每一天,迎接的都是陽光,會試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尋找令人開心開心的解藥:)







從現在開始的小約會都會讓人有種忙裡偷閒的小愉悅,感覺就好像臭屁股和匹匹說小時候要躲起來喝養樂多的那種快樂,(雖然我是沒有這樣經歷過)。

我果然是一個被催稿就會交稿的人:)很聽話

3 comments:

孩子般的愛情世界 said...

乖孩子
從巴里島回來看到有你的新作
就讓我滿意的笑了
雖然亂七八糟的
不過那個外交研習是什麼鬼
我蠻想知道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知道外交研習是神麼東東
讓我門一直忙碌下去吧

Anonymous said...

陳陳
快去看女王的無名
我看完好心動歐!
超想去沖繩
要不要計劃一下
畢業前去一趟
我要穿比基尼漫步在海灘拉!
還有瘋狂SHOPPING
順便吃吃那裡的冰淇淋還有苦瓜炒豆腐
godsh!!!!
我已經不想看英文簡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