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Wedding Chapel


終於又坐下來靜靜的寫日記了

匹子的訂婚圓滿落幕了,雖然排場撐不上豪華,但是卻異常的感人溫馨,哭的每個人都抽抽噎噎的,吃飯哪還吃的出味道阿(笑),忙過這一次,終於下個禮拜只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參加結婚喜宴就可以了。經過這一次才發現,我也滿有當婚禮企劃的淺力,其實穿著高跟鞋來回走一整天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累;其實假裝負責人再那邊清點酒類數量分配桌次也不是難事,只要鎮定的"裝懂"就行了;其實應付討厭的賓客也不是第一次,只要拿出觀景台那一套出來應付就行了。其實一點都不累也不麻煩,做這一切全因為,她是我二姐。

訂婚算是告一段落了,Las Vegas秘密結婚是我現階段的新結論,幸好家人也都支持我,爸爸還說再用視訊同步連線就可以了,就算沒有飛往美國的閒錢,在台灣公證結婚我也願意,甚至只要住在一起,相愛且穩定,我也超樂意不用有那一張紙的約束:),穿著白紗的豪華排場再也不在我心中佔有一息之地了。如果以上都不可行的話,我也希望對方是個父母雙亡的人,要不就是我還要花很多錢請臨時演員,真是勞民又傷財阿。

慘了,講了這麼多,該不會我一畢業就嫁人了吧,怕死了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回應了
哈哈!!發現之後才知道以前好笨喔
嗚嗚原諒我的愚蠢吧
希望Queena可以找到一個很愛妳的假笑的人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幸福的未來就在不遠處囉
^_^

Anonymous said...

寶貝
妳什麼時候要更新啊
催稿催稿

蘇永康太深情害我現在睡不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