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農婦生活種洋蔥之殺了我吧比較快


做了兩天的胡蘿蔔工廠因為雨季的關係產量減少而種了一天的洋蔥,實在無法形容那洋蔥田有多大,總之就是放眼望去看不到盡頭,而老闆說一人種兩條看看我們的速度,我才種了一百公尺就覺得自己要噘過去了,徒手挖土把一顆顆的洋蔥往裡面塞,然後跪在地上讓我覺得除了農婦口罩與袖套之外最需要的就是護膝不誇張,後來因為我們女生速度太慢而被老闆停工,哈,跪了五個小時之後我們就上車睡覺了,哈哈哈,回家洗澡後發現雙膝都是瘀血然後雙手破皮,所以這天晚上我們沒有猜拳洗碗,全讓Gary包了。

老闆安妮是個不討喜的人,講話總是語帶威脅,所以當他說「禮拜五在給你們一次機會讓你們種一個小時看看速度」,當下大家心理的OS都是「這個機會老娘不想要」,種洋蔥之後的三天每天起床都是哀哀叫,那種感覺像是從89樓消防演習下1樓的不愉快回意一樣。

農場生活我體驗了,我願意承認我失敗了真的痛苦的讓人沒辦法堅持下去:(

4 comments:

新竹人妻 said...

徒手挖土?也太不文明了
好歹來各耙子吧

媽咪 said...

以前聽人說去紐澳農場打工
感覺應該空氣好又悠閒又有錢賺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妳辛苦ㄌ
經歷過辛苦
要學會懂得感恩
這是我對妳ㄉ期許

米 said...

哈哈
農場真的會要人命啦
體驗過就好
恭喜妳回到美麗的墨爾本城市

眼 said...

老闆娘真的是瘋了
是不是義大利人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