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好健康這一天


這是塔斯第二天,我從hobart搭兩個半小時的車到launceston來個自由行,一下車就去租個腳踏車想來個小鎮漫遊,還去遊客中心拿了自行車步道的冊子,結果,我才一踏上車就歪歪倒倒差點跟街上的人車相撞,這才發現我竟然忘記腳踏車怎麼騎,有多荒唐阿!直覺就想回去把車退掉,但是想想不行,我必須克服,所以就一路歪歪倒倒的騎,再加上澳洲是左駕所以我一直很緊張心跳超快,但是騎腳踏車的好處就是我可以隨意的在街上迴轉,壞處則是單行道太多總是要一直繞繞繞,最後我騎到生氣了就直街上人行道橫衝直撞誰管他。

一路上風景都很漂亮,可是我騎的好累很多沒停下來照相,屁股也好痛然後氣喘吁吁的,大腿也好痠,不過騎車迎著風的感覺很好,還可以跟迎面走來帶著狗或拖著嬰兒車的人打招呼好切意:)

因為咪子家在山上,晚上回家上山我走到無力,眼睜睜看著咪子離我越來越遠,果然是住了兩個月的人健步如飛穩如泰山,我還在後面喝水還以為是以前跟宗禮去爬山一樣的累

今天我好累,一來是因為差點出車禍導致於我疲憊,二來則是因為運動量太大身體勞累,我想等我離開塔斯應該會瘦一圈,雖然我老是安慰自己胖胖的比較可愛,噗,加油!來到塔斯是對身體的試煉!

3 comments:

臭屁股有傳人了 said...

哈哈
咪子說妳跟我長得很像~

小人的阿母 said...

最好是騎腳踏車跟左駕有關
你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

媽媽 said...

今天妳說妳好累
是運動量太大導致妳很累
我覺得妳必須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是妳平時運動量不夠
所以孩子不要只是逛街打電腦
平時就應該存好體力ㄉ
繼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