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一個太美麗的地方


這一個禮拜我在塔斯生活的很健康,先是去launceston小鎮騎了腳踏車福大命大平安回到hobart,接著隔天我去了wineglass bay,一開始以為就是個海邊看看海,沒想到竟然又是爬山的開始,我真的邊爬心裡有默默的在飆髒話,怎麼可以這麼累!!!中途我跟所有人說我要放棄了,我真的走不上去,不過我也是講講而以,因為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去了,上去之後我突然想想剛剛還花了這麼多力氣在講話,真傻。

一個人還去了port arthur,這是一個大監獄,在我去過雪梨跟莫爾本的監獄之後,才真正見識到塔斯馬尼雅這才真的叫監獄!四周環山面海,硬要說的話是有點像綠島監獄,只是他規模大到裡面有醫院有教堂,還有夜間的看鬼旅行,只是我ㄧ個人很膽小不敢參加。

以上是我在塔斯自遊行的行程,其實我去的地方不多,因為一開始是計畫要優閒的實行holiday之實,沒想到因為住在山上的關係再加上要看到塔斯的美景全要靠辛勤的勞力換取,導致於這一個禮拜我很充實又忙碌,每天晚上都一邊抬腿一邊跟咪子練英文,而且我說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不想再看海,一方面我的胸襟已經夠寬大了,二方面從雪梨到布里斯本凱恩斯莫爾本一直到塔斯都是不停瘋狂的看海行程,如果還有機會,我想往內陸走走:)

其實可以來到這裡我真的很開心,終於可以看到人人口中美麗的塔斯馬尼雅是一個什麼樣的島,而不是只知道他在澳洲本島的南邊南極的北邊,也謝謝咪子跟EVA對我的照顧,還要謝謝賈斯汀毫無怨言的接送,以及有趣的豬流感與他的女朋友,這次又對中國人的印象+1了。如果有工作我有千百萬的意願待在塔斯,如果不用爬山那麼就更完美了!

雖然沒能去到魔女宅急便琪琪的麵包店看看,但至少我也到了宮綺俊曾經的靈感來源「TASMANIA」,真是幸福無比。




照片左起 學習英文很認真的咪子, 總是會打電話問我安全上車沒的EVA, 中文一極棒的塔斯人KEN, 笑容未面太燦爛的豬流感, 剃髮準備認真念書的賈斯汀

3 comments:

羨慕ㄉ麗香 said...

看完ㄌ照片
澳洲實在太美ㄌ
有美麗ㄉ風景
美麗ㄉ朋友
妳是個幸福ㄉ人
幸福到有點讓我忌妒ㄌ

臭屁股 said...

塔斯沒有燈嗎?

吼 我都看不清楚咪子

不過跟記憶中的咪子輪郭有點像~

臭屁股 said...

塔斯沒有燈嗎?

吼 我都看不清楚咪子

不過跟記憶中的咪子輪郭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