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2007/7/14 天氣陰,龍泉街晴

最近有很多改變,很多人很多事有很多新的看法。

就像我看到笨瓜堂弟的blog,他說看到旁人批評自己的哥哥自己卻無能為力去反駁,第一次為自己的軟弱感到悲哀。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因為兄弟兩平時就是以互相打擊吐嘲為樂,甚至很多時候互看不順眼,也時常認為家庭總是打擊他最多。就算他在怎麼樣的對現狀感到不滿,最終還是以家為中心。這就是一股最有力量的凝聚力。

看到他打出這樣的話,坐在電腦前面的我突然微笑了,也許他真的長大了,也許不能再叫他笨瓜融了,也許平常表面上強硬的他只是一種偽裝。

本來8/26號要去韓國的,因為這天的團費最便宜,也不知道為什麼8/28反而貴了一點,但是在我確認過schedule後,我跟符妞妞說26號真的不行,因為先約好了要陪匹匹去挑婚紗,其實我只是想陪她做一點事,結婚之後也不知道多久會回家一次了,也許挑婚紗那天是我比較興奮也說不定:)

耳朵關起來了,眼睛變的認真了,心 只聽自己的。
最近有很多改變,很多人很多事需要自己去體會。

1 comment:

孩子般的愛情世界 said...

看到你還記得要陪我挑婚紗這件事
坐在電腦錢的我也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