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2007/7/17 炎夏 澎湖

好了,回來了,又是一個黑的亂七八糟的旅程,除了防曬油帽子和太陽眼鏡之外,我沒有做任何多餘的防曬措施(起碼與此行的其他女人比幾來),這次真的任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徹底的防曬,Y-3黑色大披肩、採茶人的防曬帽及袖套、大大小小的防曬外套,甚至還有牛仔長褲。其實看到這些東西我第一句心理的os是:小姐們,你們真的是要來澎湖嗎?牛仔長褲讓我很傻眼,還有Y-3大披肩在充滿海風的島嶼亂丟亂塞飄隨著讓我感到很心疼。這一趟真的讓我感覺到我的man power,在台北我的女人味真的都是假的吧,我想。(笑)

但是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澎湖,想起曾經有人問我最喜歡台灣哪裡的海,我回答澎湖,我想答案因該很令他傻眼。自從上次和匹匹去了一趟放鬆之旅後,睽違一年又去了一趟,不少人說搞不懂為何去過隔一年還要再去,對阿,我想你們真的搞不懂,為何澎湖這麼有魅力吧。

海的美麗已經不在話下,在吉貝,我看到了全世界最漂亮的星空,那一幕深深的撼動了我。喜歡那種走在路上風吹著有海的味道,喜歡那種走在路上穿夾腳拖鞋不會引來側目的眼光,喜歡曬的黑黑的然後證明自己有錢又有閒(我知道這句話有安慰自己的成分在),雖然太陽真的好大曬的我全身痠痛,但是就是喜歡離開都市,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假期。

最後一天要回家我說很開心,喜歡旅行就是因為有一顆期待回家的心情,因為我知道爸爸會來機場接我就像他送我去一樣,媽媽會在家裡等著聽我說這一次有多好玩,臭屁股和匹匹會問我有沒有買東西給他們,而事實上我沒有,哈。

我對我自己說welcome back to Taipei ,延續開心的日子,繼續上瑜珈決不再缺課,繼續開始新埔往返市政府的日子,悠遊卡要拿出來用了,4天沒用希望還找的到它在哪。噢!希望我的識別證還在,每次玩回來識別證都會不見一次,真傷腦筋。

1 comment:

Jamie said...

終於看到了你再MSN分享中的照片啦^^
有一張背景的海真的好藍喔
真羨幕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