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快樂週末的costco悲慘記事

一開始是個美好的周末假期,昨晚去了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在微風的陪伴下度過了一個原本下班因該很累卻不累的夜晚,我說根本不用去紐約,在台北,我們也可以感受到中央公園的魅力,至少在大安森林公園裡的草皮我聞到了一絲中央公園的氣味,下一次,我也想要躺在草皮上,等下一次,不穿裙子的那一天。

聽完音樂,散一下步,聊聊路人,看看小狗,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這麼晚回家,其實一開始很想從信義路叫泛亞飆回家,但是這個念頭很快被打消了,突然發現像這樣有風有星星的夜晚走在路上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是時候因該要克服一個人夜晚回家的恐懼症。

沒有意外的,我的生理時鐘在睡了12個小時後,自動清醒了,一家人夥同珮子霏子去了萬惡的深淵costco,星期天下午的costco果然不是人去的地方,7個人2台車兵分3路,試吃大隊不分葷素,總之看到就排隊,好幾次都很想伸手去拿那些買了也吃不完的東西,明明知道一定會吃不完卻還是很想買,整個路程我一直呈現天人交戰的狀況,如果是跟臭咪同路,臭咪一定會說:想吃就拿阿,想那嚜多幹麻。但是今天我的拍檔是兩姐妹,照理說我因該要失心風的亂拿才對,但是我卻異常的克制,只拿了一盒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好了,精采的要來了,去過costco的人都知道,絕對不會只是一袋兩袋的回家,單位量是以"箱""盒"來計算,這次買的連老爹的休旅車都快裝不下了,一群人在克難中上了車,以為回到家,下了停車場就快脫身了,才發現,電梯壞掉了!!!

噢天!我抱著一組鍋具翻了一個小白眼,柏森抱著一箱礦泉水苦笑,臭屁股也扛著一箱肉阿菜的外加一包米,臭咪和老爹更別提了,裝箱的東西更是少不了。好不容易我終於從停車場上了一樓,原本想要轉搭另外一輛電梯的我們,赫然發現,全部的電梯都在保養中!!!

噢!又一次天!不爽的情緒到達了臨界點,無可奈何的這次很慶幸自己住在2樓,更悲慘的來了,就在踏進家門的第一步,我的咖啡灑翻了,整杯8分滿的咖啡,一開始向瀑布一樣沿著我的t shirt 牛仔褲一直流,最後我終於支撐不住讓杯子整個掉到地上,"碰"的一聲,整杯都沒了。

這樣的感覺只能用不舒服來形容,天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幸好還有一盒不朗尼蛋糕可以安慰自己。

原來吃甜食可以讓人心情變好是真的!!又再一次印証了。

3 comments:

孩子般的愛情世界 said...

我忍不住大笑了
不過你們也買太多了吧
我上次去逛
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我想等我有大冰箱後,我也會買各不停吧
哈哈

霏霏 said...

是萬惡深淵嘛?!
哈!!!
我是意猶未盡耶~~
今天真是很感謝你們一家子
圓了我想去costco的夢
回到家打開要吃鷄肉捲
才發現是牛肉捲~大姊應該很失望吧
真是辛苦你們的:)

said...

喔 親愛的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不順利呢
我都要笑翻了
姆啊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