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是老牛了

開學第二天,除了第一堂口譯課嚇的我屁滾尿流以外,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這學期的選修課說實話感覺很不錯,上了第四年,"老師們"的發音終於有"教授"的感覺,除了Michael劉以外,雖然Michael劉的發音可怕的讓人不敢領教,但是不爭氣的我卻還是選擇了這兩個感覺上是個營養學分的商用英文寫作。還有辦公室播放著搖滾樂,辦公桌只能用原子彈炸過terrible mess一團亂來形容的專題老師,第一次見面對我們的下馬威,徹徹底底的正中我們下懷,嚇的我當天中午沒有食慾(但是從系辦走到校門口後又餓了)。

前幾年還會很興奮的想看看今年的學弟妹長的什麼樣子,但是自從坐發一發的第一天,那些白目的78年次小鬼沒有排隊之後,我們的老態完全展現的表露無疑,但是也只會在隊伍裡面咒罵那些不排隊又不懂禮數的臭小鬼,也不敢大聲嚷嚷(嘆)。學弟學妹長的什麼樣子再也不重要了,你們要拿聖約翰大道當cat walk走秀我也管不著。什麼熱褲短裙大高跟鞋的,哼,我呸。

噢天!我徹底的是隻老牛了。Oh……No…….

4 comments:

霏霏 said...

我好像也是那種臭小鬼耶....
可是我沒有穿短裙
我穿及膝裙
外加一點都不高的高跟鞋
跟我平常打扮差很多
但是今天的新生訓練
還是讓我被幾個女生上下打量了好一會
很想把他們的眼睛都挖出來...
哈!!!

CHEN CHEN said...

哈~可愛的霏仔
誰打量你阿??
我去幫你挖他們的眼睛
叫他們罩子給我放亮點

Anonymous said...

那些臭小鬼真的很令人生氣

第一天來上課也不先拜拜碼頭
至少也該人手帶上一袋橘子吧
埔園也炸滿了
天阿

Jamie said...

哈我覺得真的到了某個特定年紀
應該說某個階段吧
就會有這種感覺阿(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