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Sky Chen---Lesson Two, Three, Four

好吧,因為二三四堂課讓我把S型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上坡起步這些課都學完了,現在每天都是去練習練習練習,不得不說我S行開的挺有成就感的,但是上坡起步好幾度都嚇破膽就是了,右腳要採1.25的油門,右手要放手剎車,眼睛要看左邊後視鏡注意有無壓線,下坡後右腳要趕緊輕踩剎車才不至於有海盜船的情形發生,就是那種心臟還停留在上面的感覺!你們懂吧!雖然我都是以D檔的龜速前進,不像豬豬瘋狂踩油門,但是慢工出細活這句話能這麼深植民心我想是有他的道理存在,哈。還有一個讓教練嚇破膽的就是我每次停車都忘記打P檔,夭壽,誰受的了阿,哈哈哈哈。

接著想說說教練有多nice,有次開車開著喉嚨很癢就開始咳嗽,下一秒就看見教練把冷氣風口調低然後溫度提高,默默的說「直接吹到轟會不蘇胡吼,鼻子素不素過敏??因為偶也會這樣」。後來我整個笑開了,一直跟他說謝謝。因為我每天開車是中午,所以他都會坐在我車上吃便當然後喝湯,我都會注意他是否要喝湯了而輕踩剎車跟油門,他應該會發現我是個貼心的小妞吧。



今日收穫:接在我後面學車的是一個小帥哥: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你學得不錯
可別在考試時 在直線才出了差錯
哈哈~
最危險的地方往往最安全『s型』
最安全的地方才是最危險『直線前進』

Anonymous said...

偶第一次考就是直線壓線失敗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