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Sky Chen---果然沒令人失望的公路駕駛


終於讓我等到公路駕駛的這一天了,一早出發後走省道前往大溪石門水庫,一路上沒有什麼紅綠燈,也沒有轉彎,只有數不清的砂石車,颱風過後的土石坍方以及因為車禍被縮減的道路,總之是個挑戰,不過都不是問題,因為輕輕踩油門就已經飆到80了,教練在一旁說”不!不要這麼快!有照相”,就這樣兩個人輪流開也過了一個早上。

中午休息過後(謝謝阿霏),下午繼續出發,這次改走北橫,一樣是往桃園的方向前進,一大段山路,開的很爽快!心理有種「其實今天教練是帶我們來跑山的吧」的感覺,開山路開得戰戰兢兢,教練竟然很優哉的在車上哼哼唱唱,手還會跟著音樂的節奏打拍子,唱著唱著突然哼起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片尾曲,然後問我們有沒有在看,就這樣下一站「薑母島」,哈哈哈,我簡直要笑翻了,只差沒坐船入島而已,教練比高中女生還俏皮的拿著我的相機一直一直幫我們照像,還跟我們討論劇情,還說上次來有看到小天。薑母島行程結束之後我以為要回家了,結果教練說要帶我們去看一個很漂亮的咖啡廳,所以我們又前往了,行程還沒結束,因為最後我們還去了愛情故事館,在大溪花海附近,教練也是瘋狂的幫我們拍照,照了一堆像之後終於要回家了,而我也累了,今天簡直就是我們開車載一個中年男人出來郊遊,而他比我們還興奮,一路上他不停的說:這裡右轉是慈湖那裏左轉是拉拉山….

這張照片的idea是教練想的,反射的後面就是薑母島


今天我經歷了很多,連隧道都開了,有一種進去海龍宮又出來一趟的感覺,哈。

如果你說開車會上癮,那我實在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不過也很累人就是了,在這邊我要向爸爸姐夫姐姐阿牛及Leon獻上最高的敬意:)



今日心得:我真的好喜歡開山路!而且油門只要輕輕踩就有80是怎麼回事: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唷..還開到80哩!!
看來真的要叫妳SKY Chen了呢

阿照片打馬賽克是怎麼一回事!!

Anonymous said...

還有你姊夫,你忘了跟他致敬了
好歹你也做了他很多次的車耶
真不得人疼

Anonymous said...

是想要當女飆仔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