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漢子怎麼是用一條兩條分?我不懂?

那天上班遇見東方介德,對他的印象只微微的停留在當年CBA的年代,(畢竟那不是我的年代XD),一開始她在排隊就注意到他,因為是個高壯男,然後他來借機器,但是因為最近機器嚴重短缺,所以總要讓客人等上三五分鐘,這種時候發現客人有好多種,一種是氣呼呼的嚷嚷著不聽也看得懂就走了的大師型,一種則是邊罵邊等的抱怨型,另一種就是耐心等候最後還會跟你說謝謝辛苦了的菩薩型,東方介德屬於第三型客人,為人父的他對待暴躁的兒子也是好聲好氣解釋,原來籃球界也有這樣好修養的溫柔漢一枚,怎麼跟以前認知的有一大段差距。

這才發現好一陣子沒看籃球了,那傢伙的電話還存在我的手機裡,然後被我們取了一個很糟糕又好笑的名子,雖然偶爾還是會出現在我們的話題裡,但免不了是一陣詛咒之類的就是了,哈。

豬豬,你最近好嗎?我好想你。米勒結束後我要去打擾你了,記得要準備好所有吃的喝的香的辣的招待我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是米哥烘培仿嗎
我要笑死了
長人堆中也是會出溫柔漢的
我最近很累阿
每天回家洗玩澡就睡了
我期待你來我家玩喔
see u soon

Anonymous said...

東方人很好
我們以前大家都搶修他的課
教得好又高分
就可惜我選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