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澳]大無畏獎盃一枚如果可以像奧運一樣神聖的話


怎麼感覺上一秒才拿著地圖在美國流浪的,下一秒已經在閱讀南半球的一切了。
「你好勇敢」,許多人這樣對我說
「是阿,沒有經歷過也不知道該怕些什麼」,於是我這樣回答

米勒進入尾聲也表示離開的日子進入該倒數階段了,不會打上倒數的日子也希望沒有人記得離開的時刻,只需要在2009年10月的日曆上記著「welcome back, dear friend」,就夠了。因為有愛所以才捨得分開,然後再繼續充滿著期待,即使現在誰給我一百個不離開的理由也阻擋不了我。最終會為自己而奔走。

多餘的不安會收好。即使最後一無所有也不害怕,因為台北有個地方溫度永遠高於室溫5度到10度,那裏是我的家。





(過了12點又感性了,就像狼人見到月圓就出沒一樣的,頻繁。赫然發現市民大道有間jeans bar,可以允許我在米勒結束後帶一件牛仔褲回家嗎?是阿是啊!我願意放棄LOMO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