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他們也姓陳

(累了躺在涼亭等陳老先生的我)


話說這幾天真的是比較容易疲憊所以比較早睡,可臭屁股他當真我得了憂鬱症,某天上班還傳了感性簡訊過來,他說「雖然我是你長不大的大姊,但是我仍然很保護你很愛你,下周我們出去走走」,上班看到這簡訊我又忍不住翻了一個招牌白眼,但是覺得他很好笑。

然後回家我跟吳小姐說「臭屁股以為我得憂鬱症啦」,沒想到她回我「孩子,你連憂鬱症都不讓媽媽一個人孤單還要陪我,真是不疼你也難。」(我媽是一個愛謊稱自己得憂鬱症的中年婦女),只能說我快被她們母女倆搞瘋了,不過我們家的人都好綜藝咖喔。



同場加映
上個周末我陪陳老先生去爬山,下山要去取車時看見紅線有人停車,前方一台拖吊車雄赳赳氣昂昂的出現,爸突然很俏皮的說「我們快看她要被拖走了,誰叫她要紅線停車」,還用眼神示意我停下來看一下好戲,結果我們父女倆就一邊吃著剛買的山芭樂一邊看人家拖車。心理不禁懷疑「現在是演哪一齣阿」




臭屁股,下周我們要去哪走??希望不是只是板橋大遠百。

3 comments:

香屁股 said...

去環球走走吧!

我也姓陳 said...

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
憂鬱症那段真的是絕了
吃芭樂看戲那段
要是我...陳先生還沒說之前
我應該就stand by 好要看戲了
哈哈哈哈哈

阿香 said...

妳一直很貼心從不讓我孤單
不過我決定要讓妳孤單ㄌ
不再陪妳亂花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