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聊一下好嗎

吳美麗被送人了,不過這樣也好,說實話我還是找不到一個克服對狗恐懼的最好方法。我不會忘記上一次和朋友在某店家門口,朋友隔著玻璃以高八度的聲音說「好可愛的狗」,而我只是很冷靜的站在旁邊等他們驚呼結束,雖然是事隔好幾年我的熱情度有曲線增加的趨勢;但關於狗的熱情還是遠不及鐵牛給的喜悅,總算是可以體會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的驚喜。

一整個下午躲在房間裡一方面感覺到平靜一方面也相對的可以冷靜思考其他事情,比如說,我沒有主動投履歷的公司打電話來請我面試了,雖然不是太有興趣卻還是答應了,掛掉電話之後只想著哪一天打回去跟他取消比較好,不過仔細想想也無所謂,金碧輝煌的大公司也看過了,小而巧的也不抗拒,全新到傢俱未拆封的也不是沒見過,只是就像友人A說的「究竟是誰要給新人一個機會,要有學經歷談吐好語言能力佳可薪水卻少得可憐」,恩,說的很好,我實在是不能同意你更多了。關於被爺問到工作的事,在餐桌上我的確是說不出話來了,再套一句友人A說過的話「請停止詢問關於工作的事如果你只是因為好奇而不是真正出自於關心的話」。

MSN總算是更新好了,只是想要聊個天怎麼這麼難,的確,我時常在自己挖的死胡同裡打滾沒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