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一刻不得閒了PIXAR前腳一走感冒後腳跟來

PIXAR結束,梵谷十二月開始,鳥人說很羨慕我們有一個月的長假,我說又不是學生了放長假有什麼好?有很多約會假期從十一月開始,這其中包括了一個找工作的最佳開始,雖然心裡老是想著如果找到工作了上班就不會有這樣愉悅的組合,只是經過了這麼多的確需要一個新工作新的起點和新的考驗,加油吧!老陳。

對了,是有一段時間沒有感冒生病,這次也自己GOOGLE了H1N1的症狀,shit怎麼有那麼一點像,不過我不承認就是了,頭暈目眩嘔吐我還沒有,只是腋溫37.5度讓人心生害怕,朋友說「你需要自我隔離一段時間」,你們覺得我會聽你們的話嗎?口亨!叫醫生出來跟我說吧。




對了老王,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帶吳美麗去散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