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07年底,清倉回憶

在2007年的倒數第三天,電腦徹底的爛掉了。
怎嚜這麼剛好就在這個節骨眼,真的好傻眼。

開機了2.30次,我感覺他就快被我操死了,但是為了要存檔,為了保住我的專題資料,為了保住這些價值上億的照片,我硬要不正常開關機然後用盡最後的力氣上線看看網路新聞。

在存檔的同時,看到好多以前的東西,原來我是這麼念舊的人,留著這些東西也好久了,從來沒有去打開來看過,我也一直呈現天人交戰,問自己,究竟要不要留著這些檔案,還是就順著電腦的重灌煙消雲散好了

好,決定了,就煙消雲散吧。
趁著電腦大修順便清倉回憶,也是好事:)



這大概是等匹子幫我處理電腦前的最後一篇日記了,希望明天早上他可以正常開機,好讓我寫寫專題,沒有鍵盤我變的不會寫字了,好差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