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Jeansholic

匹子還沒幫我處理好電腦,但是我手癢嘴也癢。

話說那天其實心疼牛仔褲大於那個被說是豬皮的皮夾:)
從前只要衣服被食物的汁滴到,我是絕對不會馬上去化妝室洗的!但是那天我竟然無法容忍我的愛褲上出現斑點,然後冒著天氣很冷,洗了褲子後腿會濕濕的不舒服,而馬上洗掉,原來這就是不故一切的感覺。


我真的很賤皮,明明電腦就壞掉,還硬要寫網誌,然後一直操他直到主機出現爆破聲為止,再很害怕的火速關機。不過我的NB出現贊助商了,這是2008年第一個會讓人微笑的好消息。


By the way感謝word2003大爺,在當機時有自動存檔的功能,救了我不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