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未來也要甜甜圈在一起

2007年就要結束了,今天看了過去一整年的甜甜圈在一起schedule,上面除了一堆上班的ABC紀錄外,內容如下。
一月,忙碌的紀錄一堆Final。
二月,上班17天(整年度上班數最多的月份)
三月,有我們的生日:) 信義區永遠是我們的最愛。
四月,我很無聊的記錄了復活節,可是沒有過。
五月,麗香生日,還有個人妻很不要臉的自己寫上了他的生日,自稱是超級大美女。
六月,有我們一年一度的台中之旅。有安娜貝的合唱表演。還有敦南誠品和香菇的約會。還有和Faye在MSN上討論的瘋狂未來。最後不免又是一堆期末考的紀錄。
七月,瘋狂暑假的臭屁股生日,海洋音樂祭,宜蘭,還有澎湖:)
八月,小王子上班看到閉俗鬼很氣,但是接到勇介的電話很sweet。Jamie生日抱歉忙的沒能一起過。還有變成泡菜的韓國之旅,買的人蔘口香糖都沒人要彭場。
九月,和未來會很出色的女人在Chillis約會。還有快樂的中秋連假。
十月,匹子結婚訂婚一起來。還有兩個寶貝的生日。流了很多眼淚,眼睛痛到幾乎要瞎掉的一個月。
十一月,忙裡偷閒的台南之旅。
十二月,專題鬼上身,越來越不能接受男人留長指甲。TOEIC。ㄧ堆報告。ㄧ堆FINAL。但是有快樂的演唱會,Xmas,還有跨年。

這是07年的schedule,很多大大小小的約會,族繁不備記載。珮子送的甜甜圈先生年曆要被換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匹子給的充滿島嶼風情的旅展贈品,我真是越來越好養了,哈。
.....................................................................................................

今天中午出門買飯吃,樓下鄰居問『今天不用上班阿』
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微笑著點頭。

我至少還有6個月才會畢業,在這之前,請大家叫我陳同學,謝謝。

3 comments:

Jamie said...

DEAR

我喜歡這篇:)

要祝聖誕快樂遲了
但是新年快樂! 還來的及(羞)
未來的2008年也要精采的一起過喔
07年的下半年真的很少見面
以後會越來越忙碌吧
還是想好好把握這幾年一起享受人生
原本期待一起的度假打工計畫
很可惜不能一起完成了(說不定還有變數哈)
希望還能一起去當隊輔(哼哈哈)
(快點 make up ur mind ba)

跨年要做什麼阿?
我很悲情要趕報告-_-


未來會很出色(嗎)的Jamie小香菇 留

Anonymous said...

陳姑爹 你快不是陳同學啦
去辦學生証遺失會比較快一點啦

甜甜圈的年曆要用完了好不捨阿
08年也要充實的活下去
YO- BABE 好積極阿
希望我們畢業以後都可以順順利利歡歡喜喜
沒煩惱
不用再坐20幾個站再轉顛簸的公車到STU
想必是關於畢業我最感到欣慰的事
但是我偶爾會想念英專路還有可愛的任爸
再慶幸一下 雨傘可以不必常常更新了 萬歲

Anonymous said...

veteenquind [url=https://launchpad.net/~codeine-tuco]Buy Codeine no prescription[/url] [url=http://wiki.openqa.org/display/~buy-differin-no-prescription-online]Buy Differin no prescription online[/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