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放大假好快樂

OH YES!
新年快樂
果然農曆年有比1/1號的年來的吸引我一點
不免俗的要說一下新年願望

希望陳老闆身體健康賺大錢,50歲依舊是一條活龍,明年生日我不會再忘記了。
希望吳小姐快快樂樂的活在拼布世界forever,還有香皂都沒了,再做點吧。
希望臭屁股的上帝可以好好的赦免她的罪惡,好讓他成為您所愛戴的子民。
希望匹匹&姐夫不要受小人纏身,還有生活別太打手。哈哈

接著是小女的願望了
如果可以,請給我大吃大喝都不會變胖的神奇藥丸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任意門往返世界各地。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時光機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哆啦A夢,但我不要竹蜻蜓。
:)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平溪走鐵道放天燈。
然後28歲以前我想要去印度,尼泊爾和柬埔寨旅行。
親愛的,我們的夏威夷暫緩好嗎?我想我是冒險王看太多了。

有些是計劃的,就不被列為願望了。
是計畫的就會按部就班的去執行,小廚娘被列為計畫內了:)
雖然JO說,未來的日子我不會被餓死,但還是想證明自己可以成為型女大主廚。
(電是果然害我不淺)

沒別的了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人還講這麼多願望
是會遭天譴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妳也知道會遭天譴阿
我這麼衰的人都不敢奢求願望了
妳還好意思要這麼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