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陳又瑜只有一個


如題
如圖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陳又魚小妞
你的MSN分類太讓我好奇了
我好想知道我是再哪一類ㄛ
不會是流浪漢吧...

CHEN CHEN said...

親愛的
你是"玖柒玖壹"阿
是一個通關密語
也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哈>////<

Anonymous said...

是地~
我妹妹只有一個^__^
想到快要出發了
我就好興奮
哈哈

Jamie said...

哈哈
現在才注意到你回的這個
不過9791到底是啥阿

CHEN CHEN said...


9791就是亞凱機器轉語言的通關密碼阿
你忘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