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寒假,最後

感覺好久沒有跟大家通電話了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喜歡用電話的人
抱歉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和眼妞難得通了電話然後他說最近發生好多事
但是我卻因為捨不得中斷的事情沒有繼續聽他說下去
這個假期我知道大家都發生了很多事
好期待和你們見面然後一起咒罵那裏的鬼天氣
快了 就快可以了:)
.......................................................................................

臭屁股說:你好久沒寫日記了
我說:最近生活沒什麼心得,畢竟我寫的不是你那種瑣碎的生活小事
媽說:你是約會太多,每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看了幾部很棒的電影
看了幾場很棒的表演
聽了很多很棒的音樂
吃了很多很棒的食物
鬧了很多智障的笑話
約了幾場很棒的會
講了很多不是垃圾的話
熱血的運動持續了整個寒假

以上綜合的是我的寒假生活:) that's all
除了把自己搞得很晚回家以外
大致上還算perfect





明天要出發了,是期待很久的:)
臭屁股你要好好照顧家裡的老爸爸
然後不要輕易的做菜給他吃
還有我桌上的茶請你幫我倒掉好嗎?謝謝
歡迎你來上網,但是請不要再踩我的第三格抽屜了,都是灰塵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