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被墨海門氣到快死了

9點鐘準時到學校,先殺去便利商便買了6包面紙一瓶牛奶一瓶水,然後就很安分的上10樓,心理還很高興今天等電梯很順利,結果進了教室看到乾淨的白板上寫著「墨老師今天請假,故停課一次」。我當時真的傻掉講不出話大概有5秒鐘,回神後才聽到學妹一直在跟我講話,心裡真的出現很多「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一來是因為我的破鑼嗓子不舒服,二來是因為我的鼻涕不舒服,再來則是對那個臭老頭感到不舒服!

去了圖書館查了罰款後,還是像個笨蛋一樣的回家了,真的很浪費時間!我跟眼妞說「好希望這時候有直升機可以直接送我回家喔」(生病的人果然就是會說出像笨蛋會講的話一樣),眼妞只是不停的叫我要保重,最後我不只沒坐直升機,連計程車都沒坐!坐了懶人巴士搖搖晃晃的回到家了。今晚原本還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赴約的,現在什麼都沒了,真的很想哭。

從今後你們可以叫我「陳認真」「陳向學」「安分瑜」or「毅力瑜」whatever這一類的名子我都喜歡,因為不會有人比我更認份了。

所以我說「墨海門你怎麼對得起我,你說,你說,你說說看阿」(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就是通勤的壞處
去了老師可能請假
不去老師可能就會點名
唉~
我也是過來人啦
哈哈
不過我都是在宿舍
聽到老師要點名,才火速的穿拖鞋衝到教室去的那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