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這次你們可以說我笨,我沒關係

話說講話好像要留點口德沒錯

今天拖著還沒痊癒的身軀一早就去上了瑜珈課
中午過後緊接著去游泳
雖然鼻涕就像塞在死胡同裡一樣塞得很徹底
也不管是否能呼吸就衝了
不過今天游的來回次數用一隻左手就可以數的出來(羞)
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泡在按摩池裡面
然後心想「阿珮快來陪我吧」
就這樣 今天的水中蛟龍行程結束了

之後在一樓陪阿珮化妝
她女人講了一句話是個point
「你的東西怎麼這麼少阿,包包好扁喔」
然後我沒把它當一回事,還自以為淘氣的說
「因為我懂的收納阿,哇哈哈哈」

離開了中山
我們一路散步到台北車站
接著我神經又接錯線的走到西門坐公車回家
(這不像我平常的作風)

到家了
第一件事把泳衣和浴巾拿出來洗
才赫然發現『我的泳衣包沒有帶回來!!!!!
泳衣包顧名思義就是我的泳衣泳帽和蛙鏡

看到這邊
你們有發現嗎?
我要和我開頭的第一句話做個呼應了
『話說講話好像要留點口德沒錯』
因為就在我發現泳衣沒帶回來的前一秒鐘!
我才正在跟麗香話家常
『媽,你知道我今天在游泳池遇到了3個穿著比基尼自拍又沒刮腋毛的三八耶,而且還畫大濃妝,到底知不知道這裡是游泳池阿』
(後一秒)
噢天!!!!!我的泳衣沒帶回來

結果也不是因為我會收納
而是真的少了一包最重要的東西

以後講話我會留很多口德
只要讓我的泳衣回來
雖然今天才在說想買新泳衣這樣在游泳池才不突兀
但是老天爺也不是這樣整我吧
畢竟她是我從關島空運回台的阿…..
少了它,夏天就不完整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笨耶

Anonymous said...

果不愧是毒舌又

Jamie said...

那句話的重點是三八們沒刮液毛跟大濃妝吧
這兩件事我比較CARE
她們有下水嗎? 希望她們用的是超防水


那事後有回去把泳衣找到了嗎

CHEN CHEN said...

三八們有下水
之所以會稱他們叫三八
因為他們不。漂。亮


沒有~泳衣最後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