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08.和你們的約會在日本


已經不是一兩次踏上這個國家這塊土地了
以前總是覺得日本這個地方很不適合我
他們的人總是走路很快
講話總是輕聲細語
男人總是喝得醉醺醺
女人總是撒嬌的令我作噁
不管老人還是小孩總是禮貌的讓我感到作做不真實
也因為我總說「我是學英文的」
「我的食物就是漢堡炸雞可樂」
「我喜歡大口吃肉大聲講話要不然會得內傷」
「什麼叫輕聲細語??拜託!我根本不知道這四的字怎麼寫」
「要我鞠躬哈腰?抱歉我真的辦不到」

這一次,都轉彎了,好多想法
好像是因為打工的關係
所以才認真的去體會日本人服務業的敬業精神
果然是非常值得去學習的一件事
因為看見了他們的好多優點
所以才深深的發現自己之前對他們的認知是多麼的無知

這一次謝謝導遊小姐和領隊先生的百分百服務
有 我們東西都帶齊了
有 都double check過了,廁所也都上了
你們製作的精美行程已經成為我向眾人炫耀的工具了:)
謝謝麗香愛女心切的即使已經透支還是讓小女買到上飛機的前一刻
感謝宗禮貼心的機場接送服務,不輸嘟嘟房
還有臭屁股果然有幫我倒茶,就肝心

該吃的都吃了
該買的都買了
花錢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是這一次的日本,因為有你們,才是最完整:)

3 comments:

Jamie said...

你也回國啦?!

Jam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感想提到導遊小姐與領隊先生的竟然只有一句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記得補交各五百字以上的心得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