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澳]雪梨是第一站



感覺很久沒有講英文了,也很久沒有聽到老外那種誇張的語氣,(觀景台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最近在backpackers出沒的很勤勞,機票大致上已經決定是Qantas了,比想像中的還要便宜一點,但是燃油稅一直在漲,深怕再晚一點會更貴,現在唯一能做的只能祈禱簽證快點下來,才可以放下這顆懸在心上的大石頭,而且行李托運只有20公斤,手提7公斤,這是一項很大的考驗,還有到底laptop該不該帶?請大家指點我迷津。接著要找找睡袋,以及每天無時無刻都在考慮的行李,只能不斷的縮減縮減再縮減,幸好平時不是很愛保養,所以保養品很快就被割捨掉部分了,化妝品也不是重點,唯一令人難割捨的是愛褲了,目前有四件雀屏中選,跟他們說聲恭喜恭喜:)剩下的可以慢慢考慮,時間還很漫長,也許兩個月之後我又更新這一團亂的腦筋也說不定。

突然發現,只要認真做起事來,真的會忘卻那些當初擔心害怕的因素,只要一想到未來的一年可以在全英語的環境生活就感到很興奮:D




再跟大家說一個小祕密,今天赫然發現我在醫院留的mail是錯的…..,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影響澳洲當局發給我的簽證,只是現在也赫然想不起來我當時申請簽證時mail有沒有填錯…唉,總之現在我好緊張,總有一種簽證下不來的感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關於睡袋
價錢從四.五百~三.四千 都有耶

Anonymous said...

妞妞
你要帶手提電腦啦
這樣才可以跟我連絡
我後天就要去上班囉
要趕快存錢去澳洲找你們玩
好期待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有這些煩惱
但我比你幸運是我可以先把冬天的衣服寄到我未來要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