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Sky Chen---Lesson One


好多人警告過我暑假學開車是一件笨蛋的事情,四周此起彼落的嚇唬聲浪說暑假最熱人最多,車子沒冷氣只有電風扇,芭拉芭拉的。今天就來澄清一下這些”友人謠言”好了,第一,不知道是不是我挑了一個日正當中的時間,所以沒有人要跟我在教練場玩碰碰車的遊戲,第二,雖然車子不是我心目中的march,但冷氣也是強而有力,教練會一直忙碌的調冷氣,還不時的會把風轉給我但大部分都是他在吹,哈哈。

但是第一堂課叫我倒車入庫真的讓我覺得自己車開得很爛!而且怎麼辦!!我左右不分的超嚴重!以前還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今天終於發現了,左一圈半右一圈半時常讓我忘記自己打了幾圈又該回幾圈,更有趣的是教練在我練車時”杜菇”,不好意思叫醒他所以大叫了一聲”啊!我壓到線了”,然後他才老神在在的睜開迷濛的雙眼,夭壽!老天爺要不要這樣整我啊!給了我一個天兵教練好搭配我嗎?但是因為他長得像吳念真講話也像吳念真,就稍微原諒他了,不是烏漆媽黑的八仙救生員就謝天謝地了:D

雖然我很不能認同有些老師教英文靠的是語感,但我相信開車是靠手感的!你們說,是不是!I can do it!

Btw,別叫我Sky屁,我也要從山雞變成Sky了!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夭壽ㄛ
你也會用BTW...
這是我們寫mail的好朋友耶
而且很想指正你
BTW,三個字母應該都要大寫

CHEN CHEN said...

哈哈哈
妳也太小看我了吧
因為我是用word打的啦
所以她會自動改成第一個字大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