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sky chen之爸爸的女兒


這幾天預約了道路駕駛的時間,7/29一整天,我們要去大溪石門水庫一帶,雖然不是夢想中的平溪,但也很期待:)

今天開完車後回家的路上遇到宗禮與大白急駛進車庫,那個速度之快的,在教練場都不敢踩油門的我,看來不能稱職的成為爸爸的女兒了。原本想在全家跟他揮手的,後來我一路勁走去坐電梯希望可以遇到他,結果沒有,哈哈,我還是早了他一步。回家後宗禮進廚房煮了湯,我和他分享一個便當,不久後麗香也回來了,所以結論是,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分享了一個便當,爸說要叫電視台來拍,一陣大笑之後,我就默默的回房間寫網誌了。

對了,阿匹,又忘記跟妳說家裡換冰箱的事,所以我把今天無聊的瑣事寫在這了,最近家裡沒有人要出國,所以別擔心,哈。

下大雨了,你們知道這種時候我最愛睡覺的,所以,我走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在家裡是在上演黃金傳說,還是拯救貧窮大作戰嗎?
你姊夫一個人可以吃兩個便當
你們竟然三個人吃一個
哈~也太省了吧
冰箱的事,我早就「脆心」了啦
不過謝謝你通知我最近沒有人要出國
哈~~

Anonymous said...

原來妳這麼想去平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