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sky這次sky了

謝謝各方來的關心,第二次路考總算順利過關了,其實前一晚緊張的受不鳥,因為隔天一早五點多要起來所以前一晚就早早入睡了,在加上這次是第一批考試的人,所以到教練場時還有很多人在練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考試的關係,大家都很緊張,逼逼聲此起彼落,身旁一個A男突然說「幹!聽到這個聲音真的很不開心!」B男接著說「馬的!你看那個白癡倒車入庫竟然車頭先進去」C男緊接著說「幹!你是智障喔!那是教練拉,他在試管線拉」。我在一旁邊聽邊笑,心裡想著幸好我們米勒的孩子只是懶散了點,至少都還是嘴巴乾淨的乖孩子。要不然每天生活在此起彼落的發語詞中,真的會瘋掉!

也許是昨晚臭屁股的禱告奏效了,所以今天爸媽都很開心,臭屁股和匹匹更是對我熱烈鼓掌,爸爸還說那補訓費付的值得了。年輕人一句「真的假的?好棒喔!」更是講到我心坎裡。昨晚原本跟玉麟說,如果這次駕照又沒過老娘我明天就會很不爽然後要翹班,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待會要乖乖出門準備上班了。


終於很帥氣的說了「請幫我換國際駕照」這句話,對於去澳洲的準備又前進一點了:)


在離開前熱烈歡迎大家成為我的坐上嘉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後上下班就靠妳囉

Anonymous said...

載我去兜風!!

Anonymous said...

我要當嘉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