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22歲的夏天即將好長好長


有個英文單字叫routine,例行公事or慣常程序,比如說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先卸下手錶,然後開電腦,拔掉耳環(如果那天有戴耳環的話),一連串自然而然的行為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形成的,就像永遠都規律嚴謹的生活一樣,如果把我的小紅書丟掉的話,後果簡直不敢想像,那就表示到了澳洲我即將一無所有,徹徹底底的從零開始,但我還沒有這種勇氣,唯一擁有的一點點,就是允許自己接下來的日子不on schedule了,想躺著就躺著,想發呆就發呆,想見面就見面,想你們就一直想你們,也不賴。

一點一滴的在準備中了,噓!不要問太多,我寫什麼你們就看什麼就好了。還有還有忘記說了,除了用鼻涕吹泡泡是新嗜好以外,張震嶽也成了新歡了,好奇妙,連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他儼然成為了事實。


現在窗外還在滴滴答答的下著雨,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想念這潮濕的鬼天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