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來個蟹寶吧!


一開始我也沒有很愛海綿寶寶,在觀景台上班時常聽吳佳穎在唱還覺得很智障,但是怎麼著,一次看見他的卡通之後就覺可愛的不得了,雖然是沒有營養的卡通就像天線寶寶一樣,但是至少海綿寶寶跟派大星鬥嘴的鏡頭比較逗趣,而且吵吵鬧鬧之後他們倆還是好朋友,是個很正面的卡通呢!(怎麼有種硬要說好話的感覺),我知道有人看到這一篇會不小心從鼻子發出氣音,但是!不得體的人聽著,在此獻上中英文版歌詞,我相信有一天你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可愛,哈哈哈哈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Who lives in a pinneapple under the sea?
(Spongebob! Squarepants!)

Absobant and yellow and pourous is he?
Spongebob! Squarepants!)
Who's nautical nonsense be something you wish?

(Spongebob! Squarepants!)
So drop on the deck snd flop like a fish!
(Spongebob! Squarepants!)
Ready?
(Spongebob! Squarepants!)
(Spongebob! Squarepants!)
(Spongebob! Squarepants!)
(Spongebob...... Squarepants!)


不知道錢櫃或好樂迪有沒有他們的歌可以唱:D




(照片於兩年前拍攝,因為當年瘋狂迷戀大黑下眼線,現在看看是真的有點驚人,怕傷害大家眼睛,所以小小的馬起來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沒人願意對這篇荒唐的文章作回應耶
哈哈哈

CHEN CHEN said...

你回應我了耶
你對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