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當我們skype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當你的人生走到某個年紀的時候再回頭看看,你會慶幸自己當初有闖過」。明明是high咖的,怎麼說出了如此傷感的話。對呀!當女孩真的不一樣,沒有負擔的說走就走,從你的語氣中聽得出沉重的脈搏聲,日子真的很難過,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怎麼的,有你們一起的時候總是可以笑到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然後回到家在夜深人靜時再一起偶爾走走小品路線的深夜對談,是啊!這就是朋友,媽媽大概不太懂。

原來這就是skype,第一次使用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的,處處是驚喜,但是並沒有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就是了,好希望你們工作生活都順利,那麼也不需要三個願望了。我還有十隻手指頭,每一隻都是力量,我知道你們也是:)




Connie babe到brisbane了,他很乖巧的新增了照片也報了平安,就快可以見面了,親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