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要休息!


這是連續上班的第六天
明天即將是第七天
這其中包含了一天10個小時與每天凌晨一點起床的夢靨
很好,累死老娘了

沒有意外的話第八天開始就是我們的休息日直到出發到大堡礁
意外一 新人下禮拜無法上班所以我跟Anber下禮拜依舊上班
意外二 Vicky整周無法上班而新人可上,那麼我跟Anber必須採輪流制代Vicky 的班

關於這點我已經跟Anber討論好,若是第八天只有一個人要上班他為了他的日本型男「東京刺青客」願意連上八天。GOOD!這樣表示我有三分之二的機率第八天可以好好休息:)



報告結束

2 comments:

羨慕ㄉ阿香 said...

看ㄌ妳ㄉ報告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在這失業率高ㄉ年代]
不過真的辛苦ㄌ
妳擺在上面ㄉ風景照片
美到我每張我都想畫
早點休息
別累壞ㄌ
晚安

年輕人 said...


我以為嫁人了
都不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