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What’s the FUCK


我的手機壞掉了
之前還可以開機的
現在連開機都快不行了

今天是在凱恩斯的最後一天
晚上的飛機去墨爾本
怎辦 還要聯絡墨爾本的房東
還想要跟你們講電話
還要傳簡訊阿
也還沒有好好的跟媽子報告這幾天在凱恩斯的行程
我想我需要買一顆新電池

怎辦我現在真的超不安的
就如我標題一樣的吶喊
暫時我沒有心情寫凱恩斯的遊記

3 comments:

新竹人妻 said...

到了墨爾本先找各電池換一下吧
不然...只能買隻便宜的手機頂著用了
在不然...我到時候可以再寄一隻手機給你
跟著你的冬衣跟你一起過去
如果插著充電器,可以開機嗎?

媽媽 said...

不要急
現在ㄉ妳我放心多ㄌ
就照二姐說ㄉ去做
一切小心

米 said...

喔 跟主題沒有關係
我只是想說 應該是what the fuck
哈哈
good luck to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