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回家這條路好坎坷


先是因為停留香港的罰金ATM轉帳查不到匯款
所以電子機票拖了一天又一天
還要麻煩到澳航會計直接跟媽子聯絡
總算在今天搞定

接著是香港簽證
原本以為可以順順利利的拿到電子港簽通知書
然後到海關櫃台換簽證
可是現在我拿到的是扎扎實實的一張入境許可證
原本珮的打算是他改搭比我早的飛機拿我的簽證給地勤
請地勤轉交給我這樣我就可以順利入境
可是聰明如我想到了雪梨小眼
所以現在我波折的港簽會先寄到雪梨小眼家
等我到雪梨跟他見面再拿
OH YAAAA
終於一切都解決
現在只希望簽證可以平安抵達雪梨
如果寄丟了那我真的要屁滾尿流了

不會的不會的,收了這麼多次包裹沒一次寄丟所以這次也不會!

2 comments:

臭屁股 said...

坎坷的過程
回家後就可以看見甜美的臭屁股囉!
哈哈!

媽咪 said...

其實不是坎坷
是我們基因裡有一種叫拖延人格
總是等到最後一刻
過程中是有些該學習ㄉ
期待妳香港行豐收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