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草莓族總結



車禍後過三天就急忙的離開莫爾本飛到布里斯本搶搭草莓族這班列車
就這樣在卡布丘也待了兩個月
從採草莓割草到包裝草莓雖然不是太順利可照顧自己不成問題
雨天我們穿著雨衣採草莓晴天則是汗流浹背
還有那重的要人命的草莓車也推過來了
一個禮拜包三千一百盒的草莓也辦到了
雖然不是最快但也達成難取悅的越南老闆娘目標
從此不用聽他在耳邊嘰嘰喳喳簡直是一大福音

對我而言背包客生涯看似結束了
嚴格說起來玉米時期是比草莓時期辛苦多了
雨天爛泥臭草莓怎麼也比不上冷凍房噪音剁手指
一開始好多人叫我不要去農場工作抱歉我都沒聽進去
可是現在卻覺得這一切甘之如飴
當了二十三年的都市小孩當幾個月的農婦其實不為過
是否還是很霸道總要生活都照著我的想法走
最吃不了苦的陳又瑜都撐過來了嘛,還有誰辦不到呢

下次有人問「誰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不會再舉手了




BYE,可愛的室友們
BYE,這個充滿草莓香氣的卡布丘

1 comment:

母親 said...

當人最幸福ㄉ一件事是
容易忘掉辛苦ㄉ
卻永遠記得美好感動人ㄉ記憶
就像母親生小孩
看到孩子那一刻
再大ㄉ痛都忘ㄌ只有幸福
妳不再是溫室裡ㄉ孩子
妳是幸福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