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TAIWAN❤TAIPEI

回家一個多禮拜還沉浸在喜悅當中,沒辦法用流暢的文字描述所以條列式

❤因為長期住在家俱簡陋的農場share house,進入家第一感覺就是「媽呀東西也太多了吧」

❤板淡司機不要命的橫衝直撞讓我很想對他大喊FXXK(今天上網要找網站客訴竟然沒有個像樣的網頁)

❤捷運突然間變得好生疏,不過兩天後搭捷運的腳感就恢復了

❤不習慣公車沒有時刻表,等公車好難熬

❤右邊還是左邊?漸漸有發簍上了

❤台大醫院門診客服諮詢榮獲陳又又大拇哥一隻

❤ 衣服清完了雜物還提不起勁清,BUT如果清衣服可以像回收寶特瓶一樣有錢賺的話我應 該 是大富翁了

❤終於給愛褲們一個名份了(得意)

❤某晚要聽青春點點點時赫然發現音響不見,又去麗香房間搬回來了

❤關於開心農場,誰再偷我東西就不種花送誰,口亨!

❤游泳,勁走,慢跑 DONE!

❤鼎王,油庫口,綠蓋茶,年菜,廖家,米粉湯,派客 DONE!

❤鐵牛小旋風,寶貝非浪得虛名MUAH~

❤有了電視誰還需要網路(好啦,白天需要)


回家真好❤

1 comment:

Jamie said...

MY god! 你終於回到台灣了!
等我回去吧!!!
小賤人再來一年一聚吧
一年過的好快喔
我皮包裡還有我們的拍立得...


對了我以前也愛吃油庫口!!!! 超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