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一周大事9/14~9/20

(鳥仔人上班用他的山寨機看棒球)


看了兩部電影,一部國片「帶我去遠方」完全衝著監製吳念真與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去,可知道劇情完全不合我意,同性戀拍的不夠入骨而色盲又草草結束,anyways我還是很想支持國片,已經跟吳小姐約好了「一席之地」,呼!緊張死了。另一部是好評不斷的「愛情限時簽」,Sandra Bullock不是小卡司可是愛情片已經不足已塞我牙縫了啦,但是還是好看就是了!!

繼上次Barcelona的post card之後這次是來自Dublin的安娜貝,驚喜來的出其不意這才叫驚而且是大喜,然後一句「他原地踏不到不行」我笑開了也大澈大悟了,即使是龜速也要離開原地才行,GOOD,擊掌!為我們。

面試了一份工作,可是一個禮拜過去已經凶多吉少,回想面試那天真是愚蠢又好笑,還有該死的高跟鞋老娘再也駕馭不了他們了,不過美麗的鞋子有機會還是要帶出去見見世面,只是包包裡夾腳拖也變成必須品就是。

PIXAR依舊,只是周末班搶不過大家,這樣也好,多了時間跟陳先生約好要單車上路,不然他老是約我去爬山而我總是很阿莎力的拒絕也很不孝,腳踏車游泳羽毛球我都接受啦!!

同學會我去了,雖然國中國小總是傻傻分不清楚,連老師名子都忘了差點連班級也不記得,幾個同學我也第一秒叫不出名子所以我偷偷不跟大家熱絡,直到偷聽到其他人講出正確答案之後才稍稍寬心的加入聊天的行列,哈是有點糟糕沒錯可是能拿我怎樣呢

FACEBOOK對我而言有點退燒,只是還是會趁著電視廣告的空檔種種田玩玩心理測驗,MSN更別提了,睡覺前無聊可能會一邊搭配青春點點點然後上一下線就這樣而已,再也沒有那種青春體力可以聊天一整晚了。

電視兒童依舊,最近沉迷於木村拓哉,GOOD LUCK&美麗人生,日本台也對我太好了,港劇「與敵同行」進入高潮即將完結篇緊張刺激,韓劇「妻子的誘惑」大壞蛋申愛莉得了胃癌簡直是大快人心,綜藝類則是型男大主廚康熙來了以及黃金大嫂團,我的schedule真是滿滿滿。

此時此刻我正聽著許哲珮的氣球然後想著要多少的肺活量才可以把這首歌唱好?


下周預告:五月天,小姐影展,派樂地I’m coming,關於英文,永不放棄

3 comments:

牛媽 said...

妳們哪來的腳踏車?

CHEN CHEN said...

現在有個行業叫做
[腳踏車出租]


(要不要考慮把你的小折帶回來)

Jamie said...

我好想看一片國片喔叫做:聽說
還有李安的胡士托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