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10月心機很重的偷偷來了



一個禮拜看七部電影,其中一部可以看兩次就知道最近生活有多愜意了。就連站在誠品看史丹利的新書(書名我忘記了,但也跟熱血脫不了關係)都可以笑到顫抖到不行,然後每次見面都可以開開心心歡樂無比再外加灑錢灑的洋洋得意,一切怎麼可以這麼事事順心的理所當然。

閒來無事在家時發現了比影劇新聞還好看的國際新聞,原本以為亞洲人已經夠荒唐了,沒想到國外的新聞可以這麼吸引人,比如說今天看到熱呼呼的,一位英國廚師跟女友弟弟比賽做辣椒醬看誰吃得多,吃完之後他覺得全身發癢不舒服,隔天睡醒後女友就發現他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沒有呼吸。夠不夠荒謬!拿來講真假故事都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相信,新聞的最後也沒有說這場比賽誰輸誰贏,不過我想一動不動的人贏了,沒錯吧。

對了!又有颱風要來,我可以罵髒話嗎?一定要破壞我每一個周末就是了。歪歪第一捲要照完了,如果沖出來有成功五成以上,那麼我想第二捲開鏡時我會替她辦個盛大的開鏡儀式的:)緊張得不得了這種心情誰能體會,JAMIE U CAN。






這是第一篇屬於秋天的文章,紀念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