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有溫度的旅行,不需要重裝備


好像因為陳綺真,所以大家總愛提旅行的意義
如果我說我的旅行沒有任何意義你們是否會覺得可惜
我還記得西遊記這部舞台劇
旅遊不同於旅行,用心感受就是意義
一部相機,一顆簡單的心
今天下午我和自己旅行

Museum of Sydney
Royal Botanic Garden
Opera House
Xmas Gift
在澳洲一個人簡單的幸福,很滿足


Photo*美麗的幾乎要讓人窒息的Royal Botanic Garden


六十一天,在花園裡有那麼一剎那讓我忘記了對你們的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