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馬鈴薯燉肉


材料:
馬鈴薯
紅蘿蔔
洋蔥
小肥牛肉片
牛奶
奶油
醬油


做法:
1 馬鈴薯紅蘿蔔切塊狀
2 洋蔥對半切
3 炒過之後倒入滾水中
4 加入牛奶及小肥牛
5 加鹽加醬油調味
6 些許奶油
7 大功告成

這道料理是之前麗香教過我的,但是這次室友Ariel教了我進階版,把步驟三的滾水以牛奶取代,然後身在台灣的你們很幸福可以買到安佳鮮奶油,再以鮮奶油調味,我這裡買不到鮮奶油所以只好加減用早餐抹土司的「鹹奶油」取代,差一個字沒有差太多,味道還是有一種撲鼻的香濃,只是我已經加入滾水了來不急換成鮮奶,所以鮮奶只加了二分之一,還是很yummy!

各位鄉親阿!你們也趕緊試試看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鮮奶油有啦

在超市就都買的到了

通常都是用瓶裝 像在擠頭髮的幕絲那種

另外也有盒裝的 都跟cheese 放在一起

我超想回brisbane…

CHEN CHEN said...

哈哈哈
真的喔!
那我下次仔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