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玉米工廠 同事篇


這篇在來介紹一下我的同事
基本上我們這一線都是馬來西亞人台灣人跟大陸人組成
但是有個韓國人因為朋友的介紹也加入我們
他叫Ted長的很像憲憲家族的NoNo
非常的搞笑,無時無刻都掛一顆座椅枕頭在脖子上
一開始很安靜不太說話
自從我跟Anber跟他了起來後
他竟然就幫我取了一個ugly corn的綽號
因為某天工作我們在剝玉米他剝到一顆醜的
就用手撞我然後指著那個玉米說
“ugly corn, like u”醜玉米,跟你一樣
後來我很生氣的跟他說"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
他就很慌張的說他的枕頭要讓給我睡
我也拒絕了他
回家的路上他說
「yuyu你不醜,醜的是玉米,其實醜玉米很可愛你不覺得嗎?」
接著他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個他從工廠偷出來的醜玉米要給我
被我翻了一個白眼做回應

後來有次Anber在車上考他中文
他說了sixty nine要他講成中文
Ted竟然就用英文說
「別對男人說這個數字,他們會興奮」
我們都笑翻了
69式之後Ted就開始侃侃而談的說看A片的經驗
韓國人果然很愛國
連A片都愛韓國片因為他說他才聽的懂對話
我跟他說看A片不需要懂對話吧只要有body language就夠了
他很做作的說「噢不,他們的對話都很有內容我必須要了解」

是一個很有趣的韓國人
也很會在忙碌的時候忙中添亂但是不會有人對他生氣
他也很愛消遣我喜歡的那個韓國小可愛
每次都會對我使一個很三八的眼色表示小可愛來了
只可惜小可愛有個被我們取綽號叫阿醜的女朋友
但是我深信品味是可以被改變的
哈哈哈

至於Ted
他現在都不叫我yuyu了
只叫我ugly corn
真是有夠欠揍的
我是不是太好欺負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你的外號超難聽
A片到底有什麼內容需要聽對話
還不是一一阿阿
哈哈哈~~我只能說
韓國人真的很不對我的胃口

Anonymous said...

看到二姐ㄉ回應
我這做媽ㄉ就很難回應ㄌ
我不看那種片子〔哈哈〕
韓國人聽說很大男人
只要妳喜歡我支持妳
記得給微笑不要給白眼
當個大方可愛ㄉ女孩〔哈哈〕

Anonymous said...

韓國人有分兩種
一種是是順風婦產科
一種是整形春秋
你的小可愛是哪一種
你說說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