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總是偶爾需要有個人時時刻刻提醒我生命中還有驚喜


這是勇介傳給我看的Jason Mraz的I’m yours的MV

他說他有兩個禮拜的假期還有足夠的金錢
(這真的很現實,因為我一開始就問他準備多少錢,哈)
他想去MV裡的地方走走
一開始我建議他從Brisbane到Sydney
看了MV知後我更改了他的行程
我建議他從Brisbane到cairns
我想這對他來說會是一個天堂般的旅程

突然間有一大抹微笑
因為美國幫每年都說要回到santa barbara見面
無奈大家都是孩子沒有實現的能力
去年冬天我在東京也沒有時間跟勇介見面
這次他有意要到澳洲我實在太開心
他的要求很少
只要有陽光沙灘及啤酒
在三項要求在Brisbane以北不難實現:)






我想不管勇介最後有沒有來澳洲
看了好幾次MV他還是點醒了我ㄧ件事情
原來我也在working跟holiday之間取得了平衡
再差一點就要忘記此趟旅行的意義了
真的,就那麼一點點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旅行ㄉ最大好處是可以認活識朋友
把心打開
[心美看甚麼都美]
勇介是一個勇於享受生命ㄉ人
活ㄉ好精彩
真羨慕妳們這些孩子
人生若可以再年輕一次
我也要這樣活

Anonymous said...

旅行ㄉ最大好處是可以認識朋友
把心打開
[心美看甚麼都美]
勇介是一個勇於享受生命ㄉ人
活ㄉ好精彩
真羨慕妳們這些孩子
人生若可以再年輕一次
我也要這樣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