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玉米工廠 主角出場

怕大家覺得我消失太久,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工作同仁

玲───經理,澳籍中年女性,身材高挑,鼻子尖尖可惜沒有鬍子翹翹,溫和派從沒看過他對誰發脾氣,但是大家看到他還是會肅然起敬

咆嘯茱莉───經理之下,職位不明,澳籍中年女性,長相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他是全場出了名的兇悍,因為他的口頭禪就是「get out! U r fired!!」,要認他很好認,只要聞到他的香水味就知道他出現在你附近了,然後下一秒就會聽見他的咆嘯聲。

跩跩───澳籍年輕男子負責開起重車載玉米有時會幫忙搬箱子,顧名司意他的臉很跩,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他因為不知道他在跩什麼,他會在我身後吹口哨也會站在遠處看我裝箱,曾經我一度認為他暗戀我,如果他老爸是廠長的話還跩的情有可原,要不就是他真的認為自己像艾希頓庫奇(還真有幾分神似)。

迷彩帽───澳籍年輕男子負責載送玉米,今天早上他遲到所以我們有五分鐘的時間發呆沒事做,帥氣破錶,身材超好,只是看起來年紀很小。

花美男───日籍長髮男子,每天都帶一個導明寺的頭巾,雙眼皮厚的像洋娃娃,身材不高,瘦的像猴子,只有Vanessa對他鍾情。

爆走女---日籍沒氣質女子,花美男女友,長相有點漂亮,可是沒有氣質,走路比花美男MAN,他看人的眼神總是想殺人,大概認為所有女生都在覬覦他的娘砲男友吧,哈。

東京刺青客───日籍型男,每天都帶一個白毛帽,Anber總是叫他白帽帽(還疊字誇不誇張),小腿肚有一個很大的刺青圖騰,他很型,笑起來也挺可愛,偶爾會幫忙搬箱子,只是我很忙都沒空跟他們抬槓。

小可愛───韓籍年輕男子,不帥氣,但是工作認真體貼有禮,我個人偏愛這類型的人,有禮貌比較重要,沒有非要上進不可,哈,搬箱子速度之快,而且時常被稱讚。

醜醜───韓籍女子,小可愛女友,屁股挺大,長相不優,嘖嘖嘖,怎麼可以被他撿到小可愛真是上輩子的福氣,但是他人很好,最近我們跟他有良好的互動,但是他殊不知我們是在覬覦他的男朋友。

壯壯───韓籍壯碩男子,他的身材之壯的!每次搬箱子都像在看他參加健美比賽一樣,硬要慢動作的展現自己肌肉,很好笑,尤其是看他在拆coles的箱子時,那動作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回去我一定要學給你們看,哈哈哈。

ANNA───馬來西亞女子,我們的Team leader,對我們超級好,總是會偷偷問我們喜歡裝哪一個品牌的玉米,就讓我們裝我們喜歡的,而且都讓我們帶當天的新鮮玉米回家,從此我們都不用再撿桶子裡的,他也很發簍台灣的偶像劇,都靠我們每個禮拜幫他新增敗犬女王。

JACKIE───馬來西亞籍男子,ANNA老公,因為他長的像張學友所以我們叫他JACKIE,至今還不知道他真名,哈,也是搬箱子界快手,偶爾會幫我們check醜玉米,有他搬箱子挺安心。

JIMMY───中國籍已婚男子,氣質談吐都相當好,嘴巴時常掛著「我們家派蒂」,讓人想不知道他有多愛老婆都難,每天都幫泰勞準備三明治,然後自己都吃土司邊。

泰勞───新加坡籍貌似泰籍男子,實在很狠不想形容他,因為他真的很噁心,每天都要坐他的車實在很令人感到不舒服,搞得我每天下車都大步向前走,而且他冷氣總是開很強,車開很慢,比牛車還慢,實在很像叫他開快一點,想跟Anber相處久一點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TONY───中國籍有趣男子,也是一個大好人來的,每天都偷聽我們聊天知道我們在討論小可愛跟醜醜是姐弟還是情侶,有一天他忍不住跑去問了小可愛,還回來跟我們說「我幫你們問哩,看你們每天討論低,真是史上最相像低情侶哩」,哈哈哈。

解放軍---中國籍中年男子,就是那個問我們「颱風跟解放軍打到台灣比較怕哪個」的無聊人士,不加以贅述。


哈,大概是這樣,其實還有好多人,但是這些人是我們每天出現在我們工作場合中的主角,我說工廠生活很乏味,樂趣在有很多帥哥型男可以看,有些人我寫不出來因為特色還不鮮明,但是就是帥,其實每天都很累,但是看著大家就像在看楚門的世界一樣,當作忙碌生活中的調劑。

然後想跟你們說我是那倒楣的三分之一,明天開始還有第八天,接著還有第九天第十天,累的我想罵髒話,但是還在這裡一直廢話,寫完這篇我真的覺得我是派大星,智商都變低了。

照片都是我們工廠外的景色,手機收不到訊號的荒郊野外,景色當然漂釀!媽,你拿去畫吧畫吧。

5 comments:

麗香 said...

看ㄌ這篇報導有點安慰
百分七十是好ㄉ形容
表示妳心是美ㄉ
心美看甚麼都美
喜歡小可愛
工作認真 體貼 有禮
給一百分[有沒有私心形容太好阿]
醜醜就是人好才有上輩子ㄉ福氣
不認同靠爸爸是廠長才能跩ㄉ觀念喔
[太現實ㄌ啦]
喜歡妳這樣在生活找尋樂趣
期待下一次ㄉ分享
晚安

總是很快理解文章內容並快速消化的臭屁股 said...

看完,我想說,苞哮茱莉是妳的麻吉
跩拽是妳男友,
jimmy其實愛的是泰勞,他成天掛口老婆名是個掩飾,
解放君我只能說,他很像你的忘年友姑姑,總是說者自得其樂的話…
哈哈
妙不妙

Jamie said...

沒圖沒真相
喔請給我帥哥的就好
臭臭的泰勞就跳過~SKIP!!

新竹人妻 said...

艾希頓庫其很帥ㄚ
你寫的露露長...
我只有看到最後的時候大笑了
哈~
是不是...有沒有
我就說你像派大星吧!!!
哈哈哈哈哈

阿香 said...

老太爺來ㄌ
可能一段時間上網
要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