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比信義區更令人愛不釋手的


時間好像倒退了七十年
濃厚的霉味
時間的洗鍊
沒有撢乾淨的灰塵
還有老闆漫不經心的經營
怎麼會每個二手貨在我眼裡都閃閃發亮
誰在乎他們背後都的故事
只要下一段故事從這裡開始
作夢都會笑

事實再次證明了
我是個撿垃圾的料:)




市集是我的愛
二手貨是小愛
皮革製品是摯愛



Photo*在這家吉普賽老闆娘的小攤買了一張書籤,好愛


第十六天,十一月的第一天,持續朝行腳類主持人的路邁進。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台灣腳逛雪梨

Anonymous said...

等你回台北在來我家撿垃圾喲,你一定會很開心:)

CHEN CHEN said...

哈哈哈哈
老王你真的很不得體耶
不過你房間的垃圾我時在是興致缺缺阿...

Anonymous said...

天啊我也超愛那種東西的
有一次我在新加坡的跳蚤市場發現一個手斷掉的芭比娃娃超興奮
不過當然是沒有帶回家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斷手的芭比
超酷耶!!
我一定也會超興奮
然後三秒後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