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把褲子穿上吧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今天一整天,因為昨晚我們得到了第二份工作,名稱叫做家務幫手,雇主是個大陸夫妻住的是公寓,有兩個小孩,男孩七歲女孩一歲,一早去他們家追趕著七歲男帶便當裝書包吃早餐,送他去上學之後接著去買菜然後回家洗衣服做午餐,接著掃地拖地,在這之間因為一歲女在家都光著屁股滾來滾去,想當然爾他也不會用馬桶上廁所,所以走到哪尿到哪,沒錯,就像隻狗一樣,所以我們也一直跪在地上擦她的尿,我覺得很慶幸因為我今天很有先見之明沒有穿愛褲,所以要我怎麼跪都願意。但是這份工作的薪水卻很不美麗,一個禮拜400塊,一天做十二小時,一個禮拜六天,這樣算一算一個人一個小時只值3塊澳幣,(我們上一份工作一小時12塊),當然也是一開始的溝通沒有做好所以才會出這樣的錯誤,但是越想越覺得不對所以當天就跟她請辭了。

接下來她就開始跟我們要證件,我們都沒帶在身上,她堅持載我們回家要我們拿給她看,然後把我們的護照號碼身分證字號都抄下來說是要保護她自己,fuck!我還很故意的問她是不是要幫我們報稅,因為澳洲政府規定的最低時薪是稅前13/hr,扣完稅之後還會有10塊上下,但是她沒有回我話,真的很認真的在抄我們的資料。

我們很不開心,因為做了一天她應該要給我們66塊,但卻只給我們60塊,後來我們把這些錢全拿去買菜了,空前絕後的大買特買,只因為不想留住她的臭錢在身上,我們真的很愛跟錢過不去。其實覺得有點委屈因為她後面的一切舉動,但是沒關係,我們也有工作申訴的管道,不過最大的原因都是該死的大陸雞,幸好四川媳婦你已經是英國媳婦了,要不然我會希望你沒看到這篇網誌。


Photo*如果說野狗在路邊灑尿是為了要宣示主權,那麼妹妹你呢?現在我看到你的屁股就想踹!


四十二天,回到家後心情好多了,因為看見伯伯為我們留了一桌子的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快瞎了眼
耳朵也快聾了
有沒有搞錯啊

放心 我絕對不會在你這兒罵髒話的

Anonymous said...

那你有沒有把他抄了你們資料的東西拿回來阿
想到他們是大陸人
就覺得不是什麼好人

Anonymous said...

什麼樣的媽
就有什麼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