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錢都省省著燒


昨晚當屎該屁接通後,我清楚的聽見宗禮和麗香七嘴八舌的說「接聽是按這顆嗎?阿!對啦對拉!通了通了,他在講話啦。」因為我在電腦那頭一直說「拔麻,對啦是我啦,你們按對了啦!」我可以想像宗禮和麗香兩人在電腦前慌張的樣子,哈,有點好笑。然後宗禮要我多吃點牛排,麗香說「你還不匯錢給人家她只能喝西北風啦。」其實我在這邊花費並不多,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吃,晚餐伯伯會煮,早午餐都在家吃健康輕食,偶爾出去逛街看到喜歡才買,已經比在台灣時的花費少許多了吧,你們一定會感動到哭哭,因為我變了,哈哈哈。偶爾會在外面買咖啡喝,但是澳洲最近不景氣,前幾天買還是三塊六,今天已經變成四塊六了,噢噢噢,too bad!

今天陪慧慧去outlet買東西,看到roxy黑色牛仔超憋褲原價119AUD特價20AUD,天阿!這怎麼能不買,所以你們說outlet是不是個好地方!!



對了!看來澳洲的網路真的是以流量來計算的(台灣的你們真的很幸福),所以我們要把流量省著用,大概不會一直上傳照片了,畢竟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阿哈哈 講的好可黏),anyway日記我還是會每天寫,畢竟我真的很愛廢話。


photo*鐵道上的嬉皮小屋


二十一天,伯伯說明天要煮榨菜肉絲麵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澳洲人都不能魔一下
好可年:(

Anonymous said...

119降到20 真的是很俗捏
但是好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宗禮要你多吃牛排的理由是啥阿?
哈 好難懂喔!!
多吃一點就多吃一點阿
特別指出牛排也太妙了吧
這裡拜我會回家睡覺
再看看她們在電腦錢慌張的樣子吧
一整各好樂阿我
哈哈哈哈

CHEN CHEN said...

阿哈
你真的很變態耶
對了
我可以介紹你去吃"樂子"
應該也有塞不進嘴巴的漢堡

這裡牛肉很便宜拉
而且我都吃很多
不用擔心

Anonymous said...

逛OULET的時候請別忘了我
哈哈
伯伯怎麼這麼道地,還有榨菜肉絲,很炫
那你應該暫時不會懷念台灣的小吃了
昨天我去了士林,好好買
你們一定很想念吧